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微信限制字节跳动“飞书”链接 移动办公成巨头新战场

2020年03月02日 13:29
T中
“飞书”被封因为微信限制诱导下载和跳转的规则;飞书称,经自查后未发现有任何诱导分享或关注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字节跳动发力推广旗下办公应用飞书,试与腾讯阿里正面竞争,如今遭遇挫折。2月29日,飞书声明称,在前一日下午,用户反馈飞书文档相关分享链接在微信内无法打开,显示因诱导分享而被停止访问。之后,飞书官网、飞书会议等相关域名均被微信限制,飞书用户无法在微信上邀请参与会议、邀请新成员加入组织、跳转微信分享等。

  微信作为最大的用户池,有意切断飞书的社交网络,势必影响后者的用户体验与拉新速度。经财新记者测试,目前用户仍无法直接分享邀请链接等至微信,微信端会提示“由于当前分享的应用未获得分享权限”,但微信用户可以发送带有飞书邀请二维码的图片,对方扫描后需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访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