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北京西门子园区租户确诊1例新冠 复工前曾短暂停留

2020年02月21日 20:32
T中
该患者为西门子大厦园区租户公司的员工,曾在2月2日短暂返回园区,目前其停留大楼在经过彻底清洁后已经重新投入使用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北京西门子大厦园区一租户公司员工确诊新冠肺炎,确诊前曾在大厦短暂停留,但当时大厦并未复工。2月21日,西门子公众号公布了患者的情况,这名患者2月1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2月2日返回园区,当时仍在春节延长假期内。

  患者确诊后两天后,西门子中国在2月17日在向员工通报了情况。据内部通知,这名员工曾于2月2日进入大厦园区,仅在其公司所在的E楼极短暂停留。园区内一餐厅的工作人员向财新表示,E楼为园区内单独的一栋小楼,不属于西门子大厦主楼。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