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深圳街道书记发公开信 阻碍复工复产可直接举报

2020年02月21日 08:40
T中
公开信提出,街道各部门、单位不得采取一关了之、一拒了之、一堵了之等不恰当做法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政府工作重心正向复工复产转移。然而社区村居仍然把防疫放在第一位,返岗工人进不了小区、回不了出租屋,无处落脚的故事在各地屡见不鲜。

  2月19日,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发布公开信称,任何人发现辖区内有阻碍员工返岗、企业复工的情况,可直接向街道复工复产工作组反映,甚至可以直接拨打他本人手机举报。

  “很多人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问我什么时候能够返岗,有些企业跟我反映员工的返岗率低,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2月20日,曾宪旺告诉财新记者。他在公开信中要求,坪地街道各部门、单位不得采取一关了之、一拒了之、一堵了之等不恰当做法。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