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重庆钛业因聚集性疫情全面停产;参与中国石化混改提前清盘惹纠纷 北京证监局认定不存在利益输送

2020年02月20日 09:29
T中
中国神华1月商品煤销量同比增14.2%;参与中国石化混改提前清盘惹纠纷 北京证监局认定不存在利益输送;中国铁建联合中标逾40亿元安庆高铁新区一期项目

  【财新网】重庆钛业因聚集性疫情全面停产

  财新网2月19日报道,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的攀钢集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发聚集性疫情,后被关停。该企业共拥有四五百名员工。重庆钛业在春节期间一直处于生产状态,疫情爆发之后,企业已全面停工,进入设备维保状态。据财新记者了解,该厂目前至少有三人被确诊新冠肺炎,大楼被封闭,有超过百名员工被带到酒店隔离。巴南区一家酒店向财新记者确认,确有重庆钛业员工在该酒店被定点隔离,单人单间,日常进行消毒和保洁。

  参与中国石化混改提前清盘惹纠纷 北京证监局认定不存在利益输送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