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聚集性疫情爆发 重庆钛业被迫全面停产

2020年02月19日 21:18
T中
该企业目前至少三人被确诊新冠肺炎,超过百名员工被集中隔离,企业全面停产,损失不小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实习记者 周美霖)重庆市巴南区一家拥有四五百名员工的生产企业爆发聚集性疫情,后被关停,重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发布”2月19日披露。

  这家企业是攀钢集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下称重庆钛业)。企业在春节期间一直处于生产状态,疫情爆发之后,企业已全面停工,进入设备维保状态。据财新记者了解,该厂目前至少有三人被确诊新冠肺炎,大楼被封闭,有超过百名员工被带到酒店隔离。

  巴南区一家酒店向财新记者确认,确有重庆钛业员工在该酒店被定点隔离,单人单间,日常进行消毒和保洁。

  重庆钛业是A股上市公司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000629.SZ,下称攀钢钒钛)的全资孙公司。重庆钛业位于重庆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主产钛白粉,主要应用在涂料、塑料、造纸等领域,总产能约为每年14万吨,是国内钛白粉大型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