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香港公共场所10日内发生5起爆炸案 事发地多为公厕

2020年02月05日 14:17
T中
幸无人员伤亡,发现爆炸品的地点包括深圳湾口岸、罗湖地铁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香港蔓延,但社会动荡仍未停止。2月4日晚10点,香港荔枝角政府合署的一间公共残疾人士专用厕所发生爆炸,马桶被炸成碎片。从1月27日至今,香港已发生5起公共场所爆炸案,其中3起爆炸地点为公厕。发现爆炸品的地点包括深圳湾口岸、罗湖地铁站,事件均未造成人员伤亡,案件仍在调查中。

  香港警方指,荔枝角公厕爆炸现场遗下大量竹炭,相信是有人在马桶里放置大量竹炭后纵火,期间引发爆炸,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已到场调查。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