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泰国卫生部: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未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2020年01月15日 14:07
T中
患者曾定期去武汉当地的一个生鲜市场,但没有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芷楠)1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下称世卫)官网消息,泰国公共卫生部(MoPH)报告了该国发现的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暴露史,这是该病毒在武汉被发现后首个确诊的输出病例。病例报告显示,患者曾定期去武汉当地的一个生鲜市场,但没有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世卫认为,由于该病例没有像大多数其他病例一样到访过华南海鲜市场,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调查必须继续查明她的感染源。同时,世卫根据当前信息建议,不要对泰国实行任何旅行或贸易限制。目前,关于该病例的全部暴露史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