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抖音日活超4亿 东北地区成创作者“大本营”

2020年01月07日 09:52
T中
2019年,抖音用户全球打卡6.6亿次,足迹遍及233个国家和地区,催生“打卡经济”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快手大手笔冲刺春节3亿日活目标时,抖音已经突破4亿日活。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2019年1月,抖音日活2.5亿,9月日活超3.2亿,2020年1月达到4亿,一年中增长了60%。

  抖音一向以“魔性洗脑”的音乐著称。报告显示,2019年最受欢迎的背景音乐前三名依次是《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的答案》和《芒种》。2019年下半年广为流传的《野狼disco》位列第七名。这一部分的评判依据是使用音乐的作品数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