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教育部回应曹雪涛涉嫌学术造假: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

2019年11月22日 17:45
T中
要求涉事论文有关的部属高校按照教育部40号令的规定开展学术调查,同时组织专家对涉事论文和各方观点进行研判

  【财新网】11月22日,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在回应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涉嫌学术造假时表示,教育部相关司局第一时间赶到上海调查了解情况,要求涉事论文有关的部属高校按照教育部40号令的规定开展学术调查,同时组织专家对涉事论文和各方观点进行研判。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续梅强调,对学术不端行为,教育部的态度一直是清楚鲜明的,就是零容忍。在相关的学术调查没有结论之前,教育部不做任何的结论。下一步,教育部会密切关注此事,将和其他涉事单位的主管部门认真严肃做好后续的工作。(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