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百济神州首个中国抗癌新药美国获批上市

2019年11月15日 13:09
T中
泽布替尼获批上市后,百济神州已在美国招募医药销售人员,建立本土化的商业团队

  【财新网】(记者 邸宁)11月15日,中国创新药企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6160.HK;BGNE,下称百济神州)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抗淋巴瘤新药——泽布替尼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上市。这是FDA批准的首个完全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也是百济神州首个获批的自主研发新药。

  目前,百济神州尚未透露泽布替尼在美国的生产和销售计划。百济神州中国区总经理兼公司总裁吴晓滨博士此前曾向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在美国已经建立本土化的商业团队。三季报显示,百济神州已经在美国招募医药销售人员,积极筹备计划中的泽布替尼用于治疗R/R MCL患者的产品上市。

责任编辑:包志明 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