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百济神州管理层出售股份 频繁推进外部合作

2019年11月06日 21:42
T中
通过不断与国际药企进行商务合作,百济神州充实了旗下产品线,但现阶段仍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目前还没有自主研发的产品获批上市,产品销售收入大多靠被授权销售的产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兰馨 记者 邸宁)11月5日,百济神州(BGNE.NS、06160.HK)发布出售股份的公告,这是美国安进公司欲收购百济神州股份的后续。近年来,百济神州接连争取国际药企合作,表明其国际化商业运营的战略选择。但其目前尚无一款自主研发的药物上市,百济神州作为一家创新药企,未来业务重心何在?

  出售股份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高管王晓东、吴晓滨于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4日净卖出3000.00股。按照5日美股收盘价,百济神州股价为190.070美元/股,此次出售股份的总价值不高,约57万多美金。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