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记者手记|一家三度登陆资本市场的生物药企,科创板将带来什么?

2019年10月13日 10:33
T中
作为颇受瞩目的生物医药企业,君实生物的持续发展仍需大量资金支持,科创板估值引发关注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李晓庄)创新生物药企度过发展初期,下一步该如何走?近日,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877.HK,833330.OC,下称君实生物)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这是继新三板、港交所挂牌后,君实生物的第三次公开发行新股申请。

  伴随中国生物制药产业起步,部分创新药企较快成长,君实生物是其中之一。公司官网称,公司在研产品管线覆盖肿瘤免疫治疗、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和骨质疏松的疾病领域。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