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 BP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布局充电桩站;各国央行持续购金 上半年黄金需求同比增8%

黎柳茜
2019年08月02日 10:06
四川省将建6个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海南拟实施燃油和新能源汽车停车位差别收费政策;山西上半年太阳能电池出口增加两倍
news 原图 2019年7月19日,浙江杭州,小桔充电停车场。目前,BP在广州建设的首个充电站已经接入滴滴旗下的小桔充电平台并进行试运营,这一桩站配有10座60-120KW的快速充电桩。BP中国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充电站将成为合资公司成立后首个转入合资公司的充电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海南拟实施燃油和新能源汽车停车位差别收费政策

  海南省发改委8月1日印发新能源汽车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指导意见。意见明确,要合理制定或指导经营者规范制定新能源汽车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实施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停车位差别收费政策,保障新能源汽车使用便利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公共区域、机场、车站、住宅小区等配套停车设施,对新能源汽车实行收费标准低于非新能源汽车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或免费停放政策。

  各国央行持续购金 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增长8%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