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俞正声会见乌拉圭众议长阿马里利亚

2017年01月09日 21:39
T中
俞正声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乌拉圭国会进一步加强往来和交流,为中乌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消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9日在北京会见乌拉圭众议长阿马里利亚。

  俞正声说,中乌建交29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始终秉持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乌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把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得更好,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赞赏乌方长期以来在台湾、涉藏、涉疆等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理解和支持。

  俞正声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乌拉圭国会进一步加强往来和交流,为中乌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马里利亚说,发展对华关系是乌方各政党、各阶层的共识。乌国会愿为推动乌中友好合作多做工作。

  李海峰参加会见。(记者白洁)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