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奥朗德说将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2015年11月14日 09:06
T中
法国总统奥朗德1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数小时前发生在巴黎的系列枪击、爆炸事件是在法国发生的“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并表示将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法国将关闭边境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数小时前发生在巴黎的系列枪击、爆炸事件是在法国发生的“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并表示将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法国将关闭边境。

  奥朗德说,系列枪击、爆炸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和大量人员受伤,法国政府将“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消除恐怖分子。他指出,在如此的恐怖行径面前,法国应表现得更为“强大”、“团结”和“冷静”。

  13日晚,在巴黎第10区、11区以及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发生了至少6起枪击和3起爆炸事件。据法国媒体报道,系列枪击、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尚栩)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