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巴黎一火车站因炸弹警报疏散旅客

2015年11月14日 00:40
T中
巴黎11月13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由于收到炸弹警报,首都巴黎一个火车站13日短时间疏散旅客。目前警报已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据新华社消息,巴黎11月13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由于收到炸弹警报,首都巴黎一个火车站13日短时间疏散旅客。目前警报已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有人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说,在位于巴黎12区的里昂火车站放了一个炸弹。警方经搜查,没有发现任何炸弹,车站交通随即恢复正常,旅客被允许进站乘坐火车。

  里昂火车站是巴黎最大且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每天有大量乘客在这里乘坐火车前往法国和欧洲各地。

  近年来,巴黎一些火车站和埃菲尔铁塔等场所多次接到炸弹警报。警方一般都立即对现场进行疏散,并使用搜爆犬进行搜查。(新华社记者  郑斌)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