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卢旺达沉船事故致18人死亡12人失踪

2015年01月04日 07:10
T中
卢旺达警方3日证实,距首都基加利市约10公里的尼亚巴隆哥河段当天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12人失踪

  据新华社消息,卢旺达警方3日证实,距首都基加利市约10公里的尼亚巴隆哥河段当天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12人失踪。

  卢旺达警方发言人塞莱斯廷·特瓦里瓦介绍说,当时船上约有30名乘客,失踪人员中包括船主的4个孩子,营救人员正全力开展搜救。

  初步调查显示,这艘船上的乘客当时没有穿救生衣,船只在行进中撞上一棵大树,造成一侧船体破裂,导致船体失去平衡后沉没。警方说,现在还不清楚失事船上的乘客人数,但可以肯定船只超载。 (新华社记者  杨孟曦)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