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国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抵伊拉克巴格达

2014年12月12日 09:28
T中
中国向伊拉克政府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11日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中国向伊拉克政府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11日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王勇、伊拉克移民和难民事务部副部长赫法吉等在机场迎接。中伊双方举行简短交接仪式并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将总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移交伊拉克政府。

  根据伊方需要,中国向伊拉克共提供价值6000万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物资援助,其中30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提供给伊拉克政府,30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提供给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政府。该批物资主要包括毛毯、棉帐篷、急救用品和药品等难民救助和安置急需的物品。

  中国向伊拉克库区政府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已于9日抵达库区首府埃尔比勒国际机场。(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