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马来西亚官员重申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

2014年06月05日 08:12
T中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4日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直至所有需要搜寻的区域全部被搜寻

  据新华社6月4日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4日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直至所有需要搜寻的区域全部被搜寻。

  希沙姆丁在一份声明中说,马航370航班搜寻工作已进入“新的困难阶段”,将带来新的挑战。他指出:“我们有一个坚定的承诺,这个承诺就是2014年5月5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达成的协议中正式定下来的,即继续展开对航班的搜寻并将加大力度。”

  希沙姆丁说,马中两国同意将在下一个阶段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370航班的行动中紧密合作。

  马航370航班客机3月8日失联后,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进行了大规模搜寻。5月1日,马来西亚方面宣布,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处于失踪状态,搜寻工作仍在继续。(新华社记者  胡光耀)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