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澳军舰“海洋之盾”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

2014年05月14日 18:13
T中
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现已返回到搜寻水域,将继续对马航370航班展开搜寻

  据新华社消息,5月14日电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4日下午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现已返回到搜寻水域,将继续对马航370航班展开搜寻。

  声明说,“海洋之盾”号在完成补给后,已于13日返回到之前探测到脉冲信号的水域,当天下午“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在水下工作约2个小时后因通讯故障被打捞上船,目前还在进行调试。

  根据声明,目前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三国的舰船,以及一架澳大利亚军机仍驻留在附近区域,随时待命。现阶段国际联合搜寻的费用由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和美国提供。

  此外,联合协调中心已从珀斯迁至首都堪培拉。(新华社记者  赵小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