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阿富汗自杀式袭击致3名土耳其工程师身亡

2014年06月02日 15:29
T中

  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阿富汗官员2日说,东部省份楠格哈尔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3名土耳其工程师丧生。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艾哈迈德·阿卜杜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该省首府贾拉拉巴德一街区当天早上发生爆炸袭击,造成3名土耳其工程师死亡,另有1人受伤。

  警方已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阿富汗近期袭击事件频发。西部城市赫拉特5月23日发生一起针对印度驻阿领事馆的袭击事件,两名阿富汗警察受伤,4名袭击者被击毙。一辆载有阿富汗军人的大客车26日在首都喀布尔遭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一辆中型面包车31日在加兹尼省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2人死亡、2人受伤。

  阿富汗塔利班5月10日发表声明说,将发动针对外国机构和本国政府的“春季攻势”,所有外国部队、帮助外国人的阿富汗人均为打击目标,阿政府高级官员、安全人员、法官等也是袭击对象。 (新华社记者 陈汉琪 仇博)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