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辉瑞回应Paxlovid在华医保谈判失败 全球定价如何?|大流行手记(1月9日)

文|财新 蒋模婷
2023年01月10日 15:37
辉瑞首席执行官称,辉瑞并无计划向中国开放Paxlovid仿制药授权,Paxlovid最终可能只会向中国的自费市场开放。在全球,Paxlovid的定价、采购政策差异较大
news 原图 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Paxlovid)。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辉瑞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美国旧金山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上表示,辉瑞与中国就Paxlovid在华定价的谈判已经中断,原因是中国政府要求的价格低于Paxlovid在中低收入国家的售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商品名:Paxlovid)在华医保谈判失败。

  辉瑞方面对此做出回应。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辉瑞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美国旧金山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上表示,辉瑞与中国就Paxlovid在华定价的谈判已经中断,原因是中国政府要求的价格低于Paxlovid在中低收入国家的售价。他还表示,今年4月后,Paxlovid最终可能只会向中国的自费市场开放。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