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措施

2022年12月27日 15:46
实施“乙类乙管”,绝不是放开不管,重点是强化服务和保障。要抓实抓细医疗救治资源准备,着力保障群众用药需求,全力做好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防护和救治,特别是强化老年人疫苗接种和健康管理,切实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news 原图 12月27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措施有关情况。

  【财新网】今天(12月27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措施有关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将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乙类乙管”后 疫情数据公布频次将调整】

  会上通报,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传染病后,疾病监测、报告和对外发布等作出如下调整建议:

  一是调整公布内容。保留确诊病例、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删除密切接触者等相关信息。不再区分本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