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保障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实录全文)

2022年12月09日 18:31
要加强发热门诊设置,鼓励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线上咨询诊疗;开展好健康监测,对重点人群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为群众做好医疗服务保障
news 原图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保障有关情况。

  【财新网】据健康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保障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十条优化措施出台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部门又陆续作出工作部署,强调优化就医流程,发挥医联体作用,也对发热患者就诊、居家隔离治疗,以及老年人、孕产妇和儿童健康服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