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格力地产与珠免重启资产重组 此前因涉内幕交易案暂停两年半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12月03日 12:18
格力地产公告称,本次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得到珠海市国资委原则性同意,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
news 原图 12月2日晚间,格力地产公告称,此前导致重组暂停的事由已消除,公司决定继续推动重组,并对方案进行调整。图:格力地产官网

  【财新网】格力地产(600185.SH)与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免集团”)之间的重大资产重组,一波三折。12月2日晚间,格力地产公告称,此前导致重组暂停的事由已消除,公司决定继续推动重组,并对方案进行调整。

  公告称,格力地产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珠免集团全体股东持有的全部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定增募集配套资金。格力地产股票将从12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