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东、重庆等地部分企业尝试自主核酸采样

文|财新 杨锦曦
2022年12月01日 16:16
广东、重庆、湖北、河南、山西等城市的部分企业开始自主核酸采样
news 原图 2022年12月1日,广州,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企业员工核酸采样在厂内完成。11月以来,湖北、山西、河南、广东等地有部分企业陆续启用自主核酸采样,再转运至医院等机构检测。采样人员均为受过培训的企业员工。

  11月28日,位于广东中山市古镇镇的松伟灯饰正式启动自主核酸采样,19名公司员工作为志愿者接受培训。松伟灯饰是广东省首批核酸采样志愿服务试点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助理刘银芳告诉财新,采样的志愿者优先满足企业自身需求,周边社区人手紧张时也会抽掉部分志愿者去帮忙。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