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原油期货创近10个月新低;英国收紧电动汽车优惠政策

2022年11月29日 10:18
前10月全国光伏压延玻璃新增产能增七成;瑞典今年电费涨幅超过一倍;俄气计划封存“北溪”天然气管道两座压缩机站输气设备
news 原图 上海证券报11月28日报道,近期原油价格维持跌势。截至国内期市11月28日下午收盘,原油主力合约跌超4%,创下近10个月的新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原油期货创近10个月新低

  上海证券报11月28日报道,近期原油价格维持跌势。截至国内期市11月28日下午收盘,原油主力合约跌超4%,创下近10个月的新低。招商期货表示,应关注12月4日“欧佩克+”是否会扩大减产,以及欧美对俄油限价的最终细则。华泰期货预计,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幅度大致在100万桶/日至200万桶/日,需求增长力度较弱。

  前10月全国光伏压延玻璃新增产能增七成

  “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11月28日消息,2022年1—10月,全国光伏压延玻璃新增在产产能同比增加70.5%,10月份呈现“需求明显上升,库存明显减少”的态势,行业平均库存约14天,较9月底减少7天。截至10月底,全国光伏压延玻璃在产企业共计39家,120窑402条生产线,产能7.6万吨/日,其中在产103窑366条生产线,产能7.1万吨/日。1—10月,全国累计产量1272.5万吨,同比增加54.8%。其中,9月份光伏压延玻璃产量161.2万吨,同比增加57.8%。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