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瑞幸咖啡三季度收入增66% 净增651家门店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11月23日 13:07
凭借外带外送的模式,以及一二线城市自营、低线城市加盟的广泛开店策略,瑞幸在疫情频发、餐饮管控持续的三季度所受冲击相对较小
news 原图 11月22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2年三季报,当季收入同比增长65.7%,为38.95亿元;净利润5.2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2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2年三季报,当季收入同比增长65.7%,为38.95亿元;净利润5.2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Non-GAAP口径下,瑞幸的净利润为5.15亿元,同比增长了840%,净利润率达到13.2%,环比二季度提高了5.1个百分点。瑞幸于2022年一季度实现史上首次经营性盈利,此后两个季度延续了这一态势。

  凭借外带外送的模式,以及一二线城市自营、低线城市加盟的广泛开店策略,瑞幸在疫情频发、餐饮管控持续的三季度所受冲击相对较小,仍录得同店销售增长。瑞幸自营门店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9.4%,不过比此前显著放缓,自2021年一季度以来,瑞幸的同店销售额增速连续六个季度维持在40%以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