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药、药店股活跃,防疫主题还将如何演绎?|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11月18日 19:33
以连花清瘟为核心产品的岭药业股价创下新高,市值达到773亿元,9月底以来累计上涨146%
news 原图 本周(11月14日—18日),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6.15%,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一。从细分板块看,中药板块本周继续成为表现最好的医药二级板块,周涨幅达到9.68%,较上周(11月7日—11日)涨幅明显扩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内防疫措施优化后,新冠防治股一度跳水杀跌,但近日行情继续演绎,领涨板块切换至中药、药店等细分方向。

  本周(11月14日—18日),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6.15%,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一。同时,医药生物板块也显著跑赢大市,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本周累计涨幅均仅略超0.3%。

  从细分板块看,中药板块本周继续成为表现最好的医药二级板块,周涨幅达到9.68%,较上周(11月7日—11日)涨幅明显扩大。上周中药板块在防疫题材11月11日大跳水的情况下,以2%的周涨幅在医药二级板块中表现居首。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