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伦金所决定不禁止或限制俄罗斯金属交割

文|财新 卢羽桐
2022年11月12日 17:41
结果符合市场预期;LME称未见消费者大面积降低2023年对俄金属采购的情况,未来交易所的对俄金属政策将与政府决策保持一致
news 原图 英国伦敦,交易员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经历近一个月的市场反馈收集,全球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下称LME)决定维持目前俄罗斯金属在其仓库内的正常交割,不对其进行限制或禁止。11月11日,LME公布上述决定。

  LME这次的决定也与市场此前的主流观点相符,即LME在处理俄罗斯金属交易方面的决定不应超出政府层面的制裁。”LME是一个交易所而不是官僚机构,在没有来自更高一个层级的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如长臂管辖等,理论上讲不应主动发起制裁。”一名位于新加坡的金属交易员告诉财新,“作为一个全球化的交易所,LME也应该保持包容,不在经营活动中加入过多的文化价值观念。”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