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冠题材热度陡升 康希诺大幅波动|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11月04日 18:51
疫苗厂商康希诺H股本周累计上涨56.32%,周线振幅高达113.61%;康希诺提示预期吸入用新冠疫苗不会带来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近期表态称希望市场回归对公司非新冠业务的关注
news 原图 2022年6月19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生物医药产业园的一家企业工人正在抓紧生产口服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本周(10月31日—11月4日),A股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5.62%,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涨幅排名第18位,虽仍保持周线上涨,但在市场整体反弹中表现并不算突出。同期,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6.38%,上证指数累计上涨5.31%。

  细分行业和题材表现呈现分化和轮动特征。新冠防治相关题材短线活跃,有个股周内出现急涨急跌。医药二级板块中,医药商业领涨,周涨幅超过8%;CXO(医药外包)板块亦表现较强,医疗服务板块本周上涨7.89%;生物制品本周涨6.72%;化学制药周涨幅近6%;中药周涨幅近5%。前段时间领涨的医疗器械则相对较弱,本周仅累计上涨1.84%,在所有医药二级子板块中,周涨幅垫底。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