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多家国内航空公司增加国际航线 国际航班需求正恢复

文|财新 孙嫣然
发布于 2022年10月18日 07:47 更新于 2022年10月18日 18:03
东航,南航、国航、海航、厦航、深航等均在近期开通新的国际航线,或增加原有的国际航班频次
news 原图 2022年8月17日,太原,东方航空客机空运。10月17日,东航宣布恢复多条国际航线,包括上海—曼谷—青岛、杭州/青岛/南京/昆明—东京成田、青岛/南京/烟台—首尔仁川、青岛—迪拜等航线,计划每周客运国际航线增至42条108班。10月初,东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5条54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下旬,航司迎来冬春新航季。多家航司近期发布新的航班计划,普遍新增、加密国际航班,引发关注。

  10月17日,东航宣布恢复多条国际航线,包括上海—曼谷—青岛、杭州/青岛/南京/昆明—东京成田、青岛/南京/烟台—首尔仁川、青岛—迪拜等航线,计划每周客运国际航线增至42条108班。10月初,东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5条54班。

  除了东航,南航、国航、海航、厦航、深航等民航均在近期开通新的国际航线,或增加原有的国际航班频次。南航宣布6条国际航线恢复运行或增加班次,分别为广州往返迪拜、雅加达、马尼拉、曼谷、金边、东京。海航则新增大连往返东京成田、首尔2条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