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全国过半省份节前仍有本土病例 印尼批准中国沃森mRNA疫苗|大流行手记(9月29日)

文|财新 刘登辉
发布于 2022年09月30日 10:45 更新于 2022年09月30日 11:28
国庆假期在即,全国过半省份仍有本土病例,宁夏、黑龙江省疫情正处于发展阶段;中国开发的基于新型mRNA技术的新冠疫苗首次获得授权批准
news 原图 2022年9月29日,天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市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庆假期在即,全国过半省份仍有本土病例。财新根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9月23日-29日一周内,每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在600-900例之间,小幅上升后近几日有所下滑。截至9月29日,宁夏、贵州、西藏、天津、黑龙江五地本土病例数量仍在50例以上,其中宁夏病例过百。

  据统计,9月23日-29日七天,每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分别为753例、760例、832例、809例、744例、632例、722例。最近的9月29日当天,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25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