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加拿大取消所有旅行限制 辉瑞二价疫苗申请儿童接种|大流行手记(9月26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9月27日 09:43
从10月1日起,加拿大将取消对旅行者的所有COVID-19限制,包括对航班和火车的疫苗接种和口罩要求;辉瑞公司周一寻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权为5至11岁儿童提供Omicron定制的COVID-19疫苗加强针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6月30日,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大批出行旅客等候办理登机手续。加拿大政府周一表示,从10月1日起,将取消对旅行者的所有COVID-19限制,包括对航班和火车的疫苗接种和口罩要求。图: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财新网】加拿大政府周一表示,从10月1日起,将取消对旅行者的所有COVID-19限制,包括对航班和火车的疫苗接种和口罩要求。此举可能会促进加拿大旅游业的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的航空公司也在催促结束航班上的口罩规定,仅今年就有数千起不遵守规定的事件。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在声明中称:"随着加拿大人和国际游客开始制定旅行计划,期待已久的从2022年10月1日起取消所有剩余措施将进一步加快行业和加拿大经济的复苏。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