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武汉盘龙城地区封控近10天后部分“解封” 武汉本轮疫情与西藏疫情致病毒株高度同源

文|财新 包云红(实习),包志明
2022年09月05日 16:56
此次盘龙城地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是盘龙城地区今年以来的第二次管控,经武汉市疾控中心病毒基因测序,武汉市本轮疫情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76,与西藏疫情致病毒株高度同源
news 原图 2022年9月1日,武汉市,当地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IC photo

  【财新网】湖北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地区居民持续了近10天的“足不出户”防控迎来放松。

  9月4日22点,黄陂融媒发布关于《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第2号通告》:自9月5日6时起,盘龙城地区岱黄高速以东区域维持现行防控措施;岱黄高速以西区域的“洪福美境”“人和天地六期”“美府明苑”三个小区由“足不出户”调整为“足不出小区、错峰取物”。其它的小区调整为“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出小区,除因病就医等特殊情况外不离开盘龙城地区”。岱黄高速以西地区范围内除保供超市、保供药店和医疗机构等场所外,其余公共场所仍保持暂停营业。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