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021-2022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出炉

文|财新 杨锦曦
2022年09月04日 21:48
评选共产生19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30名青年投资人获奖
news 原图 9月4日,全球PE论坛与财新数据合作举办的“2021-2022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出炉,评选共产生19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30名青年投资人获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9月4日,全球PE论坛与财新数据合作举办的“2021-2022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出炉,评选共产生19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30名青年投资人获奖。

  “中国PE/VC行业评选”旨在打造一份权威性的商界榜单,客观公平地评选出年度在中国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投资人,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参考借鉴。评选奖项包括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早期投资机构十强等5个机构类主榜单奖项、11个机构类细分榜单奖项,以及中介机构榜单、事件类和个人类榜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