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允许教培线下复课 多家机构或门店倒在黎明前

文|财新 徐泽怡 任蕙兰
2022年08月16日 09:41
因疫情资金承压的线下培训机构迎来官方复课通知,但多家早教、托育机构却于近日宣布闭店
news 原图 资料图:一家暑期学生补习班里,学生正在上课。多家教培机构反映已于8月9日收到官方通知,最早可在全市社会面清零满7天后安排复课。但由于8月11日以来上海社会面持续有新增,此前暂定的正式复课时间可能延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随着上海地区疫情受控,各类教培机构的线下复课也被提上日程。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下称“上海市消保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根据近期疫情形势,各类培训机构将被允许逐步恢复线下培训服务。上海市教委亦向相关机构发出具体的政策安排。

  多家教培机构反映已于8月9日收到官方通知,最早可在全市社会面清零满7天后安排复课。但由于8月11日以来上海社会面持续有新增,此前暂定的正式复课时间可能延迟。需要说明的是,上海并未对学科类教培松绑,此次计划恢复线下服务的主要是素质类教培如美术、音乐以及托育机构。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