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复星医药定增募资44.84亿元 将投入创新药许可引进等项目

文|财新 滑昂
2022年07月21日 14:53
复星医药本次定增距离方案首次披露历时超过一年半,公司最终募资44.84亿元,将投入创新药许可引进、原料药及制剂集约化综合性基地等项目
news 原图 近年来,复星医药在创新药物许可引进方面近年来屡次出手,引入了包括“复必泰”新冠疫苗,CAR-T疗法药物阿基仑赛注射液等重磅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20日晚,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披露了最新定增工作进展。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0名投资者,发行价格为42元/股。

  复星医药已经在7月20日与发行对象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后者将以现金认购的方式认购公司新增发行A股股票数量合计1.07亿股,本次发行募资总额达到44.84亿元。

  本次复星医药定增最早可追溯到2020年11月,在彼时披露的定增方案中,公司拟募资不超过49.83亿元。2021年4月复星医药将定增方案调整为拟募资不超过44.84亿元。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