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调整分区分级防控措施 非高三年级6月13日返校

2022年06月05日 11:06
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餐饮经营单位开放堂食服务
news 原图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全市其他地区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前,北京市除个别区外,其他各区连续7日以上无社会面病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向好态势持续巩固。连续7日无社会面病例的区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连续7日内尚有社会面病例的区坚持现有从严从紧防控措施,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餐饮经营单位开放堂食服务;在高三年级学生提前返校备考基础上,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6月13日返校,幼儿园幼儿6月20日返园;快递、外卖服务人员可进入小区(村)。

调整:

居家办公地区调整为正常上班,中小幼分期分批梯次返校

  经专家组综合研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全市其他地区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以下社会面防控措施。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