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2日现7例社会面阳性 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文|财新 包志明
发布于 2022年06月02日 16:12 更新于 2022年06月02日 18:31
专家认为,上海完全解封后,仍存在一定疫情反弹压力,须有效落实相关措施
news 原图 2022年6月1日,上海,宝山区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上海在全域静态管理2个月后,终于在6月1日迎来市内解封,小区出入及交通基本恢复、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人流的恢复也带来疫情的零星反弹,上海已通报浦东新区和静安区的4个街镇出现7例阳性病例,部分街镇实施大范围核酸筛查。

  6月2日下午举行的疫情发布会通报,上海当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56岁女性感染者居住于浦东新区惠南镇梅花新邨;3例同一家庭感染者居住于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银霄路39弄;1例33岁男性感染者居住于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武定西路1189号;一对夫妻感染者居住于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芷江西路593弄。目前上述感染者居住的4个小区已被列为中风险地区,他们相互之间暂未发现有流行病学关联。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