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世茂股份一笔公开债谋求展期 承诺“不逃废债”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5月10日 21:48
这是世茂股份首次展期公开债券,后续或将对年内到期的公开债全面寻求展期
news 原图 世茂股份( 600823.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5月9日晚,世茂股份(600823.SH)在上交所发布债券公告,将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包括债券本金兑付安排在内的三个议案。相关议案主要涉及世茂股份即将到期的公开债券“19世茂G3”,世茂股份就该笔债券向持有人谋求展期。受此影响,该笔债券于5月10日大跌,触发盘中临时停牌。

  “19世茂G3”于2019年5月22日公开发行,规模合计5亿元,期限三年,票面利率4.15%;当前该债券余额为4.75亿元。此前,2021年8月,世茂股份曾使用自有资金赎回该笔债券2537万元。根据当时的募集说明书,“19世茂G3”到期一次还本,本金兑付日期为5月22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