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比亚迪回购18亿元股份用于员工持股 考核指标注重营收增长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4月25日 08:48
新能源汽车行业对人才的争夺日益激烈。为应对新势力威胁,传统车企纷纷加大激励力度
news 原图 比亚迪4月24日收盘报235.40元/股,上涨0.58%。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比亚迪(002594.SZ/01211.HK)计划未来一年内,以不超过300元/股的价格,从二级市场回购18亿至18.5亿元的股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员工将以分配方式获得相应股票,无需出资,总人数不超过1.2万人。

  4月22日,比亚迪公告上述信息。公司称,此举将绑定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及个人利益,完善长效激励与约束机制。

  根据公告,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主要为职工代表监事、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员工。其中,职工代表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14人,将获得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7%,约55.33万股;其他员工将获得剩余的93%份额,约735.13万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