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强在宝山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4日 21:34
对照“四应四尽”要求,把工作做到前面,把问题想在前面,科学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news 原图 李强来到宝山区江杨北路上一处租赁住房项目现场,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听取全区建筑工地分区分级管理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就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严格闭环管理,增强自律意识、加强人员防护等提出明确要求。图: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4月24日)上午在宝山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决果断彻底的行动和举措,推动社会面清零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李强来到宝山区江杨北路上一处租赁住房项目现场,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听取全区建筑工地分区分级管理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就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严格闭环管理,增强自律意识、加强人员防护等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市领导在宝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该区社会面清零攻坚和风险人员应转尽转等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分析研判当前区域疫情形势,查找漏洞不足,研究改进举措,深化推进攻坚重点行动。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