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合肥疫情波及科大讯飞 确诊阳性供应商曾在园区停留

文|财新 覃敏
2022年04月19日 22:59
感染新冠的供应商在科大讯飞总部园区逗留35分钟。该供应商岳父从上海返回合肥,但隐瞒了行程
news 原图 4月19日,科大讯飞向财新证实,因供应商吴某被确诊新冠,与其进行工作交流的3名科大讯飞员工被视为密接进行集中隔离,总部园区A3楼与密接相关的员工被转运至定点酒店隔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合肥疫情波及上市公司科大讯飞。针对网传“科大讯飞一栋楼员工因新冠疫情被隔离”消息,4月19日,智能语音企业科大讯飞(002230.SZ)向财新证实,因供应商吴某被确诊新冠,与其进行工作交流的3名科大讯飞员工被视为密接进行集中隔离,总部园区A3楼与密接相关的员工被转运至定点酒店隔离。

  该供应商4月15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科大讯飞总部园区,4月18日下午科大讯飞接到合肥疾控中心通告,才获悉其感染了新冠。科大讯飞方面向财新介绍,供应商吴某于4月15日(上周五)14时21分自驾从公司A3东门进入总部园区,在A3栋楼4楼415会议室与科大讯飞3名员工进行工作交流。至吴某离开,其总共在园区停留35分钟。期间未进入其他场所,也并未与其他员工接触。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