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10日上海增914+25173例上新高 孙春兰在沪再调研嘱“四应四尽”

发布于 2022年04月10日 23:00 更新于 2022年04月11日 09:04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持续奋战,坚决做到“四应四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news 原图 上海市卫健委11日晨通报:2022年4月10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其中4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564例确诊病例和2423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财新网】上海市卫健委11日晨通报:2022年4月10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其中4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564例确诊病例和2423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9日至10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出席疫情分析、医疗救治专题会,并前往市大数据中心、在沪相关高校,察看全员核酸检测进展、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孙春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持续奋战,坚决做到“四应四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