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建业地产:雨灾疫情叠加调控致郑州新房销售同比下降超两成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3月29日 22:50
2021年,建业地产在河南省内的市场占有率约为6.94%,同比下滑0.3个百分点
news 原图 3月29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全年业绩发布会。郑州会场。图/建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和多轮新冠肺炎疫情共同冲击该市房地产市场。2021年,郑州全市新房销售额同比下滑22.6%至2608亿元。3月29日,建业地产00832.HK)举办业绩说明会,公司管理层在会上称。

  建业地产CEO杨明耀称,2021年,河南省新房销售额为8657亿元,同比下降7.5%。“河南受雨灾和疫情影响,叠加去年下半年整个房地产行业调控影响,购房客户观望态度比较浓厚。”杨明耀说。

  建业地产是建业集团旗下四家上市平台之一。建业集团是河南省内颇具知名度的本地龙头房企,旗下还拥有建业新生活09983.HK)、筑友智造科技00726.HK)、中原建业09982.HK)三家港股上市平台,其房地产开发项目基本集中在河南省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