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俄罗斯对Facebook提起刑事诉讼;滴滴股票大跌44%;海信集团换帅

2022年03月14日 08:49
推荐:国家烟草局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京东拟收购德邦66.5%股份;欧盟对谷歌和Meta的广告协议发起反垄断调查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3月11日,俄罗斯对Facebook母公司Meta提起刑事诉讼,理由是Facebook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允许用户发布针对俄罗斯的仇恨言论。图:Chris DELMAS/视觉中国

  【财新网】

  海信集团换帅 林澜接替周厚健

  执掌海信系30年,65岁的周厚健选择退休。3月13日,海信集团发文称,周厚健在3月12日的每月例行经营工作讲评会前宣布,自己已辞去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正式退休。海信集团原副董事长林澜接任董事长一职。

  俄罗斯反击Facebook 对其提起刑事诉讼

  当地时间3月11日,俄罗斯对Facebook母公司Meta提起刑事诉讼,理由是Facebook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允许用户发布针对俄罗斯的仇恨言论。俄罗斯检察官要求法院将Meta认定为“极端组织”,通信监管机构则表示,将从3月14日起限制用户对Instagram的访问。此前,Facebook临时修改仇恨言论政策,允许乌克兰等国家的用户发声抵抗俄罗斯,包括“入侵者去死”等。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