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冠检测股再活跃 美股中概药企重挫|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03月11日 22:44
虽然未能实现周线上涨,但A股医药板块本周2.07%的周跌幅依然跑赢大市,新冠检测题材现涨停潮
news 原图 一周累计,A股医药生物板块下跌2.07%,虽然周线未能收红,但跌幅在行业板块中相对较小。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医药生物在本周涨幅榜上位列第四。同时,医药生物板块本周表现也好于A股主要指数,周内上证指数累计下跌4%,沪深300指数周跌幅更在4%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A股行情震荡中,新冠疫情相关题材再度活跃,本周(3月7日—11日)医药板块表现好于大市。

  一周累计,A股医药生物板块下跌2.07%,虽然周线未能收红,但跌幅在行业板块中相对较小。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医药生物在本周涨幅榜上位列第四。同时,医药生物板块本周表现也好于A股主要指数,周内上证指数累计下跌4%,沪深300指数周跌幅更在4%以上。

  细分来看,医药二级子板块中,医药商业和医疗器械在3月10日、11日(周四、周五)连续两天上涨后周线跌幅收窄,本周累计跌幅不足0.1%,表现相对较好;化学制药、中药板块周跌超2%;生物制品、医疗服务板块周跌超3%。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