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上期所调整镍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希腊总理建议欧盟临时干预天然气市场

2022年03月11日 09:29
中远海控2021年度净利同比增八倍;藏格矿业2021年净利同比增五倍;湖北新能源发电占全省负荷40%
news 原图 自2022年3月11日(周五)收盘结算时起,镍期货NI2203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2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7%;镍期货NI2208、NI2210、NI2211、NI2302合约以及新上市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上期所调整镍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

  据上海期货交易所3月10日发布《关于调整镍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自2022年3月11日(周五)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镍期货NI2203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2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7%;镍期货NI2208、NI2210、NI2211、NI2302合约以及新上市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7%;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