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字节跳动将剥离证券相关业务;腾讯回应“重锤”传言;苹果被荷兰罚款累计达2500万欧元

2022年02月22日 08:56
推荐:情人节上映新片口碑不佳;三大运营商发布1月运营数据;立讯精密拟定增不超135亿元
news 原图 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回应,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证券业务,除了海豚股票APP与文星在线,字节跳动旗下证券类业务其他主体也均在与潜在交易方接触或者内部关停过程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全面出售或关停 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与证券相关业务

  2月21日,华林证券(002945.SZ)发公告称,公司已与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作价2000万购买该公司旗下海豚股票App。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回应,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证券业务,除了海豚股票APP与文星在线,字节跳动旗下证券类业务其他主体也均在与潜在交易方接触或者内部关停过程中。

  苹果被荷兰罚款累计达2500万欧元

  据路透社,2月21日,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第五次对苹果罚款500万欧元,罚款累计升至2500万欧元。ACM称,苹果滥用市场地位,其应用商店依旧未按照要求对荷兰的约会软件放开第三方支付系统。苹果和ACM均未就是否已支付每周罚款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